後花園 

下課後,一群人瘋狂的來到這裡,只為了想要吃頓飯打牌,兼看夜景!

就以這樣得理由來了!

後花園

看似肥汁汁的半雞,怎麼我吃好像有點給它乾勒!

後花園 後花園

後花園 

這到鳳梨蝦球,用的容器還真得是鳳梨耶,真是費工夫!

這下連我的眼睛也滿足到了!

後花園 後花園 後花園

以上得幾道菜真的還滿優的,吃得我好飽唷,讓我有力氣接下來的打牌活動,彈爆你們的耳朵

來到這邊當然要來杯咖啡囉,疑?上面還畫愛心耶!

從窗戶往外看其實還滿美的說,可是我發現太晚去會起霧,就看不到這麼美的夜景了!

後花園

 


店名:後花園

地址: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9巷5號之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